close

昨晚,孩子早睡~今天早上就特別的乖特別的聽話且自動!

不需要媽一直催促,讓媽覺得好輕鬆呀!

不過,晚上睡覺時被孩子踢到無法好好入眠,反而是媽睡眠不足

早上腦筋無法轉動...便當變不出甚麼花樣,只好意思性的弄了個熊貓飯糰

剩下的海苔也把貼到小香腸上~變成了怪怪的香腸熊貓

飯量減少,配菜加多~孩子吃光光,讓媽好滿意~

 

 

 

 

下午,拿著履歷去家附近超市的麵包店應徵...

面談過程,和店長?談得算是開心吧!

感覺店長似乎很滿意我的履歷?應該是說滿意我的興趣吧!

他說,喜歡做料理麵包的人來適應這工作會比較快一點

初期以做三明治為主,等適應了之後看表現,以後也是有機會烤麵包做麵包的!

他讓我回家與家人商討後,三天後再給他答覆!

其實,我可以馬上回答店長的說...

不過,看店長堅持要我先回家跟家人討論過後再回覆...

我也只好遵從

希望這就算是錄取了~

好期待能趕快到麵包店打工呀~

 

 

 

 

 

晚餐,準備了好久沒做的椒麻雞~

兩隻去骨雞腿...一個做沒辣的,給小孩和婆婆吃,另一隻辣味的就給我和孩子的爸囉!

孩子的爸超愛這一道,讚不絕口呢!

而小孩也說好吃,不過,他的最愛還是那道筆管麵沙拉

看到兩個我最愛的男人吃得那麼開心,煮婦也滿足啦~^^

再辛苦也值得囉!

這樣一餐平均一人約250日圓(四人計算)

少少的餐費能吃到這樣的菜色,算不錯了吧~^^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シュ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