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台灣也快一個月了

這段期間在台灣吃吃喝喝,難免擔心起自己的體重還有寶寶的成長狀況

於是忍不住跑去台灣的婦產科掛號,做產檢~

順便體驗一下日本與台灣的不同

 

在好友的介紹陪同下抵達醫院..掛號後等了約二十分鐘輪到了我    

剛開始的產檢大多跟日本差不多..

但照2D時,我發現台灣的醫生細心多了!

一一的跟我解說寶寶的各身體內臟部位的生長狀況

腳趾手指,大腦小腦~心臟 左心室右心室 臍帶等等...

讓我覺得好貼心也更安心~

比較起來,可能是日本的醫生太忙碌了吧~

從來沒有一一的屬過寶寶的腳趾手指給我看過

也沒跟我說過心臟的左心室右心室是怎樣~

每次都只有說..寶寶很健康很活潑,心臟的跳動也強而有力~

就這樣帶過..真的很空虛!

 

我也順便跟醫生提到日本醫院不幫我做唐氏症檢驗的事情

醫生感到很不可思議...無奈我能做唐氏症檢驗的週數早已超過

也只能相信自己相信寶寶是沒問題且健康成長的!

 

下午順便預約了照4D超音波~

原本是打算在日本做,不過,當時寶寶的姿勢不佳~也就放棄

趁這次有機會就在台灣照照..費用應該也比較便宜~^^

這次的4D超音波照射算是順利~護士偷偷的多給了我好幾張寶寶的照片呢!

看到寶寶在肚子裡活動的樣子,內心超感動!

又是揉眼睛,打呵欠~吸手指..皺眉,微笑等等的

比感受胎動時更能真實的感覺到有個小小人蘊育在我的肚子裡

是那樣的可憐可愛~ 這種感情,應該就是母愛吧!

 

下午照4D時,是媽媽陪我去的!

媽媽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高科技的肚皮下影像

感覺得到媽媽也很開心,能提早看到還未出生的外孫

多希望這能多少彌補媽媽無法即時看到要在日本出生的外孫

 

隔天,再看看拿到的4D動畫~抓了些影像照片mail給koji~

晚上與koji通電話時,感覺得到他也是很興奮開心~也更加的期待寶寶的出生

相信寶寶的到來,讓我們的家感覺更完整..情感也能更加濃密~

為了寶寶..我們會更加的努力的!

 4D4D4D4D4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シュ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